ABOUT JP SPACE

「JP空間設計」擅長以敘事式的細膩情境手法,將業主的理想及需求付諸實現,除考量室內裝潢整體風格外,再加上一點巧思,強調人性化的空間,設計出兼具時尚風格及實用收納的人文設計空間,讓空間達到最完善的利用、而不失其整體感,創造出優質的空間享受。

設計總監 DIRECTOR  jane2 蔡宜珍

著重於空間格局規劃及貼近人本的美學設計,強調設計從居住者的角度出發,希望能為業主感受到空間設計所帶來的舒適度和幸福感,同時從空間中能將個人生活文化的藝術加以延續。

近年新成屋如雨後春筍般在地平線上豎立,每個可依照自身需求選購新屋,一進入屬於自身的全新空間時,腦海中不停浮現在此生活後的總總幸福畫面,那些幸福是每個人極力追求的目標。
但是礙於那些幸福感無法依靠自身雙手打造出來,因此室內設計師兼負著營造幸福感的重大使命。
面對每個嶄新不同的空間,如何運用手中的筆觸與深思的立體概念相結合,透過不同素材的結合與帶著靈性的線條表現,為每個空間賦予全新的使命,並與每個人追求的幸福感相互連結,這是在設計上呈現每個人面前最重的訴求。

珍品團隊 Team Work